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畫,而我們經歷過的事,就彷彿畫中的線條,或許彎曲,或許筆直……誰也無法預料下一個是怎樣的線條,他十分可能出於你的意料之外!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總是十分固執的認為真情是要原因的,直到那天經歷了那件事我才知道,我原來的想法是錯的。那天暑氣逼人,整個城市都瀰漫著濃濃的炎熱的味道。我在書房裡做作業,汗水不停地從我的頭上滴下來。 

  突然,一陣沁人心脾的芬芳傳進了我的鼻子里,我本能的穿過頭來,只見媽媽端着一大盆西瓜進來了。我忙跑了過去接過一塊西瓜咀嚼了起來,“好甜!”我不禁感嘆道。我細細的欣賞起西瓜來:紅紅的囊,這似乎是個無籽西瓜……可這掛的瓜面上有許多瓜子眼兒,難道……我頓時似乎明白了。這本不是無籽西瓜,而是媽媽特地幫我剔去的。我的眼前迷濛的展現了媽媽為我剔瓜子的情景:寬大的巧手,那細心的眼神……我擦了擦眼睛走出房間,我發現媽媽正在為我剔瓜子,這是他已經大汗淋淋了。看着媽媽,我頓時傻了,那一刻,我流淚了…… 

  真愛無價也不需要原因,它隨時隨的將出現在我們的身邊——通過這件事我懂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