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教育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教育了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當中,遇到的事情非常多,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獨有一件難忘的事,到現在還深深地刻在我的的腦海里,時時刻刻教育着我。

  那是去年臨近期中考試的時候,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多。回到家裡,吃過晚飯,我休息了一會兒,就準備寫作業。這時,媽媽打開了電視,播放的正是我盼望以久的《西遊記》。這時,我的心馬上被一個跟斗十萬八千里的孫悟空給“偷”走了。我一邊寫,一邊看電視,連題目我都沒看清楚,就亂把一個答案塞了進去。過了好久,電視播完了,我的作業自然也寫完了。

  第二天,我把作業交給老師,老師批改完畢后,就把那些寫得馬虎、錯題特多的作業拿出來,宣布這些人要重做。真想不到,第一個居然是我。我聽了,心裡覺得很難受,我真想把昨晚一邊看電視一邊寫作業的事告訴老師,但最後我還是拿不出勇氣來。不過,吃一塹,長一智。這件事使我認識到了那樣做是不對的。

  這件事雖然過去一年多了,但就像一道抹不掉的烙痕印在我的腦海里。因為我從這件事中受到了教育,得到了啟發:幹什麼事都要一心一意,不能眼睛看着這,手裡乾著那。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教育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