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資源浪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資源浪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江寧區桃紅中學七(1)班  鄧醒

  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有很多資源被白白的浪費了。例如:沒有吃完的飯菜被倒掉、許多小朋友畫畫都是一張紙上畫幾個就扔掉了、有些人洗一件衣服就開洗衣機……在我們學校我每天都能見到資源的浪費,就是沒有吃完的飯菜被倒掉。常常同學們就會打滿滿的飯,不管自己吃不吃得完,心裡想的是:多大一點後面的人就吃不到了,他們就要到食堂打了。所以每個人都會大許多飯,唯獨最後幾個人只能打一口飯。因為飯桶裡面的飯只剩一點點了,而那些打飯打的多的人的飯往往會倒掉。因為他們根本吃不掉那麼多的飯。倒掉的飯就會浪費了。

  因為這樣的浪費,令我們的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浪費了許多不應該浪費的金錢,這些金錢是有的人家一輩子也賺不到。現在大家都忘了李紳的《鋤禾》“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同學們,我們一定要珍惜資源,不要浪費資源“從節儉變得奢侈容易,從奢侈轉到節儉則很困難”所以我餓每年要珍惜資源。

  江蘇南京江寧區陶吳中學初一:鄧醒

您正在瀏覽: 資源浪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資源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