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記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記我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它,必須珍惜你所擁有的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美麗而七彩的生活畫卷中,你是否察覺,正有一個“黑色幽靈”悄悄地趁虛而入,悄悄地潛伏在多姿多彩的世界之中,靜靜而又殘酷地打破這這個平靜而又美滿的社會……  

我又開始顫抖:,走在繁華的城市街道,望着那鱗次櫛比的高樓,直插雲霄的大廈,車水馬龍的油泊大馬路,看着與我擦肩而過匆匆來往的行人,我不禁感嘆:這個世紀已經是如此的繁榮而昌盛,而“黑色幽靈”的腳步是如此的飛快而又不肯有一絲一毫的停留。  

那是個燦爛的下午吧!陽光迷離地傾灑在整個大地,城市依舊是這樣的繁忙,即使是這樣美麗而動人的午後,可是人們都在盤算着屬於自己的事情吧。  

就是在這樣的午後,在十字路口,一輛紅色的小轎車瘋狂野性地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着……一個20出頭,蠻“靚”的“後生仔”傾斜着身子搖坐在駕駛室內,一手把着方向盤,一手拿着手機,似乎正談笑風生地說著什麼吧……紅燈亮了,小轎車還一如既往地向前奔着。剎那間,“黑色幽靈”搖身一變,一輛載着滿滿地西瓜的貨車穩穩地向轎車駛去。“砰”的一聲巨響,世界在這一瞬間寂靜了……  

血瀰漫在空中,周圍的是一聲聲尖叫,換來的是親人無數的痛苦和淚水,以及自己的生命。  

西瓜滾落一地,一幅慘不忍睹的悲劇發生了:那位司機因碰到西瓜車而不幸死亡。這時,“黑色幽靈”又恢復了它原來的摸樣,在空中大笑了幾聲,然後又化成一股黑煙飄離而去。 

…… 

所以人的生命永遠只有一次,失去,你就將不再擁有……  

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再讓交通事故奪取一條條無辜美麗的生命……讓血一次次沾染美麗的世界……所以,在路上時,無論你是開車還是坐車,請都深深銘記:你的生命不單單隻屬於你自己一個人,你的生命更深深地牽連着你的家人,牽挂着……  

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記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記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