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注意交通安全,這個句話早已被所有的人給知道了,可是就在我們的人中卻沒有人真正的去做到注意交通安全。 

  發生交通的主要原因就是3點:1、酒後駕駛。2、疲勞駕駛。3、超速行駛。我來給大家舉幾個例子如:酒後駕駛:當日13時30分左右,南豐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接到群眾報案:在縣公路收費站前至迎賓門處,一名中年男子酒後駕駛摩托車撞上一高壓電線杆。值班民警立即趕到出事現場,發現由於受摩托車與電杆相撞的反衝力,后騎車男子被彈出10餘米遠……。疲勞駕駛一車與大樹相撞,頭部已嚴重變形,擋風玻璃破碎脫落,車內副駕駛員被困在嚴重變形的車體內,處於昏迷狀態,雙腿被死死卡住,另有4名乘客因車廂碰撞后變型腿部嚴重受傷…… 

  車禍給我們帶來了什麼?給我們帶來的更多的是白髮人送黑髮人,失去頂樑柱!讓我們更多的人永遠享受家庭的溫暖和暢通無阻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