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資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資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放學的時候,看見一位男同學把自己水瓶里的水只往外倒,直到水瓶里的水倒完為止,我看見了這一幕情景,心裡提不上什麼滋味,學校里裡外外都貼一些叫我們節約用水的提示牌,上課時,我們口口聲聲地說要保護水資源,可在我們的實際行動中,又做到了些什麼?雖然我們每天都能喝到純凈的水,每天用的水好象絡繹不絕,但是,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在每天享受着水資源帶來的幸福時,我們有沒有居安思危呢?沒有!隨着珠江河被破壞,我們能夠飲用的水已經越來越少了,我們每天喝到的水要經過多少過濾?你們又何曾想到這一點呢?要知道,我國已是十三個貧水國之一了,居世界第121位。可到了如此地步,有一些同學卻還不覺醒,肆意地浪費水資源,難道我們人類真的要到一滴水都沒有的地步才後悔嗎?難道我們人類真的要到一滴水都沒有的地步才覺醒嗎?在上帝創造人類的時候,給了我們這麼好的環境,我們應該是珍惜,而不是浪費!

  請同學們快一點覺醒吧,大家一起同心協力保護好水資源,不再隨意地去浪費,從珍惜每一滴水開始,讓我們向更美好的明天前進!

您正在瀏覽: 資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