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崇尚民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崇尚民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初一(11)班的陳雯琪,今天我發言的題目是:《崇尚民族》。

  中國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歷史的長河造就了不屈的民族。從一個東方的文明古國走到今天舉世矚目的世界大國,多少滄桑,歷歷在目,就像閃耀在歷史星空中的華夏古文明,其中最具生命力,最燦爛的,就是中華民族世世相傳,永久不滅的民主精神。自強不息,不屈不撓,勤勞勇敢,和諧奮發。

  我們班在這一周把民族的精神完美的演繹了出來:

  值日的同學,一改往日的打鬧,變得嚴肅,精神抖擻。老師來了便給予一個溫馨的微笑並聲音洪亮的向老師問好。

  體育課上,無論天氣又多冷,我們仍舊堅持上課。站着整齊的隊伍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周四的時候,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帶着工具,到操場上去打掃,為操場清理出一大片乾淨的地方。

  我們宣誓過,要愛我田東、愛我中華、崇尚民族、和諧奮發。即使這一周雅禮示範班不是我們班,但我們也要將民族精神繼續演繹下去。加油,十一班!

  我的發言完畢。

  謝謝大家!

 初一:陳雯琪

您正在瀏覽: 崇尚民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崇尚民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