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守護生命的天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生命的天使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懸壺濟世是一種情懷,以心為燈,願作生命的守護天使,這就是醫生的使命。

  蔣醫生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從醫幾十載,他牢記“大醫精誠”古訓,秉承杏林遺風,對醫技精益求精,對患者一腔熱情。作為一名普通勞動者,他將全部的身心鋪在崗位上,一門心思干工作,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帶動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多年來,蔣醫生把自己的業餘時間奉獻給了社區。一年365天,他每天工作時間少則七八個小時,多則十幾個小時,幾乎全天都在和醫院、病人打交道。一旦社區病人出現危急情況,他總是以最快的時間趕到現場組織開展工作。早來晚走對於他更早已是最普通不過的事情了。“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的工作精神,使他對待患者如親人更似親人。王阿姨今年七十多歲了,兒女都在國外,身邊沒有親人,今年她突發高血壓引起行動不便,蔣院長知道后,立即來到她家免費醫治,陪她嘮嗑、安慰她、照顧她,王阿姨她終於康復了。對於當下個別醫生收紅包現象,蔣醫生總是教導大家要端正行醫。

  蔣醫生就是有這樣一種神聖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個如天使一般的職業,願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生命的天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生命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