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虎年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年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準備過年了,今天我家裡大掃除。終於掃完了,我幹了一整天活很累,就躺在床上,漸漸地進入夢鄉…… 

  在新的一年裡,我自己的學習竟然進步了一大截,爸爸媽媽為我的學習進步笑得合不攏嘴。在學習上,原本拖我後腿的英語竟然進了幾十名。數學,語文也跟着上升,暢通無阻,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信和驕傲! 

  可愛的弟弟已經會說話和走路了。他還小跑着向我來,一邊喊:“姐姐,姐姐!”他還整天纏着我教會他寫字,讀書。他一邊寫一邊讀給我聽,坐在旁邊的我也笑了。 

  勤勞的媽媽也不用那麼勞累了,每天她只要來到機器人前面,輸入每天要做的家務,機器人便照着辦了。這樣媽媽就可以每天去散散步,有時上親戚串門一下,噓寒問暖,熱鬧一下。每當我放學回家時,機器人早就煮好飯菜,一家人一起坐下來吃飯,高高興興。 

  辛勤的爸爸在事業上創造輝煌。他開了一間公司,這樣他不用像以前那樣,每天一回家就倒頭大睡,有時候病了還要去工作,辛苦極了。 

  “女兒,醒醒!喂,大懶豬!!”一聽,是媽媽叫醒我了,看看鬧鐘,啊?7點了?早上還是晚上啊?媽媽擰着我的耳朵,拖我出房間,嘆聲說:“這丫頭,睡昏了是不?天亮了!!!!!”哎呀,我的耳朵! 

  回想起起剛才的夢,心裡盼望着那一天的到來,是那麼渴望! 

  2010年,虎虎生威!

您正在瀏覽: 虎年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