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娘子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娘子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娘子關 標籤:娘子作文

有一年秋天,我們全家人去了一次娘子關,玩得真好呀! 

一下火車,我們就直奔著名的娘子關瀑布。 順着公路邊一條小路下到幽深的綿河河谷,再繞過一塊巨石,便聽見嘩嘩嘩的水聲,正想着瀑布在哪兒,忽然看見一帶白亮的瀑布,從高高的黑崖頂上飄然而下,再飛花碎玉般濺開,散入綿河。無數亮晶晶的小水花,憑藉河谷的清風,有的撲到你的臉上,懷裡,涼颼颼的,有的調皮地乘風遠去。在這鋪天蓋地的水花中,竟映出兩道絢麗的彩虹,人動虹動,人靜虹靜,讓我讚嘆不已。 

娘子關瀑布下游的平陽湖,更讓人流連忘返。這是一個泉水匯成的人工湖。兩岸的山是那樣的高,山間就是清清的平陽湖,偎依在山的懷中,別有一番情趣。爸爸說:“這個風景一點也不比‘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的桂林風景差呀!”我們租了一隻小船,在湖中快樂的遊玩,看到頭上的一線青天,再欣賞山崖上瀑布的轟鳴,真是爽啊! 

後來,我們還去了著名的“水上人家”,當然還有險要的娘子關城門,都讓我流連忘返。

  這真是一次非常美妙的旅遊,小朋友,你們願意去那裡玩嗎?

您正在瀏覽: 娘子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娘子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