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娘子關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娘子關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耶,太棒了!明天要去娘子關了."我興奮的叫了一聲"又可以游泳了."我一聽到這個消息,高興的不得了.當天晚上我很晚才睡,第二天,媽媽輕輕的叫我了一聲,往往就立刻從床上爬了起來,吃完飯,就去火車站.上了車,我們就在那裡打牌,大約過了40分鐘,我就到了娘子關,向東望去山上一凸一凹的就是長城,我們順着游泳的人向西走,就到了,我們買完票進去換好衣服,就開始盡情的玩了. 

  到了池子里,有的玩球,有的學游泳,還有的比賽.我在池子游泳,姑姑叫我過去教她游泳,我給姑姑做了幾個示範,在我的精心指導下,姑姑終於能游幾米了.後來,我叔叔來了,他向我下了戰書,讓我和他比賽,我接受了挑戰,一聲令下,我用蛙泳直奔終點,挑戰者見蛙泳不如我,就用自由泳追了上來,我見事不妙,就也用自由泳,雖然我的自由泳不如他,但是我還是贏了,贏了我心裡甜滋滋的,心想:我居然能游過大人,出乎我的意料!!!! 

  比完賽我見一些小朋友在玩滑滑梯,我上去看了看覺的挺好玩,於是我就坐在滑道上,輕輕往前挪了一點,就順着滑道滑了下去,只聽見"嗖~~~~轟!!"的一聲就掉進水裡了,我覺的好玩,刺激我就多玩了幾次.到點了肚子"咕咕"叫了,我們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回到家我還想去,還想玩滑梯,還想再次體會贏的喜悅.我還想去,可是必須等下一年了!!哎~~慘~~!!!

您正在瀏覽: 娘子關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娘子關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