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白娘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白娘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續寫《白娘子》 

  靖宇小學五年七班

  寇鈺 

  十八年過去了,許仙的兒子——許士林長大了,他相貌堂堂,一表人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後來因許仕林學習刻苦,考中了狀元。 

  有一天,他突然想起了自己的母親,在元宵節前夕,許仕林聽了父親的話,到雷鋒塔下拜祭母親。這時小青也苦煉了十八年功夫,來到了杭州。許仙見小青來了,連忙說:“小青,快把你姐姐救出來呀。”小青說:“姐夫放心,我一定會把姐姐救出來。”這時小青飛上天空,使出了渾身的法力,終於把雷鋒塔震塌了。白娘子也聽到了兒子的呼喊聲,迫不及待地出來與丈夫團聚。這時太陽從東邊出來了,今天正是團圓的日子。白娘子抱著兒子的頭,激動地哭了,說:“兒子,母親在這塔下牽挂你已十八年了。”許仕林高興地笑了。許仙一家人終於團聚在了一起。生活其樂融融 。 

  當法海聽到了白娘子一家人團聚時,非常氣憤,心想:“我堂堂一個金山寺的住持,竟然躲在一個小小的螃蟹殼裡,當了縮頭烏龜,我不甘心!”說罷,他衝破了蟹殼,在鑫山寺里苦練了十年,最後去找白娘子算賬。可是令法海怎麼也沒有想到的是,白娘子也在峨眉山上苦練了十年,法力大增。當法海找她們報仇時,小青與白娘子沖了上來,一劍捅瞎了他的眼睛,法漲又狼狽地逃到了蟹殼之中。、 

  白娘子又上天找來了觀音菩薩,菩薩說:“法海性格剛烈,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想要他回心轉意,就必須斬草除根。”聽了菩薩的一番話,白娘子便立即號召大家吃螃蟹,當白娘子聽說一個人吃螃蟹時吃到了像人形的東西,白娘子便知道法海被吃掉了,心中的怒火便煙消雲散。 

  從此許仙一家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續寫《白娘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白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