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假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假娘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陳芳林”一看到這名字你們是否會猜到他的性別呢,你們一定會以為他是女生吧?但是親愛的先生們女士們,同志們,鄉民們,很抱歉,你們的想法大錯而特錯了,因為她是一個性格內向,靦腆的小男生,可他名副其實,的確是一個在女生群中合得來的人。他吃飯、系紅領巾、系鞋帶的動作比我們女生還慢條斯理,吃飯拿東西時比我們女生的動作還要斯文。最讓人記憶猶新的是那次他吃花生糖的事了。那天看運動會,開得我們飢腸轆轆,我於是從口袋裡摸出一顆花生糖,給了他,他用感激的眼神望着我,我實在看不下去便說:“好了,好了,別這麼八婆地看着我。吃吧!”我看着他拿着花生糖,右手小拇指和無名指向上微微翹起慢條斯理的撕開了包裝袋小心翼翼地取那一枚花生糖,雙手拿着,手指向上翹起,慢慢地放入嘴中,輕輕地咬了一角,哇!他面帶微笑,雙眼輕輕閉上,做出了一種回味的感覺,他那對“鳳眼”向上翹了翹,成了一個地道的重慶“美女”。他還十分害羞。那一次上體育課張明傑不知怎麼了在吼着:“陳芳林出來,陳芳林。”叫了三聲后,他終於在一堵牆的後面探出了腦袋,雙手理着那鮮艷的紅領巾羞答答地看着張明傑說了聲:討厭,這麼大聲叫人家幹嘛呢?”我們哈哈大笑因為陳芳林那羞答答的樣子真讓人難以言狀。假小子,不,是小女生,很讓人愛呀!

  六年級:陳春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假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假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