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時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時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對於我來說,是冰冷的,是恐懼的,是灰色的天空。一絲活力也沒有,只有無限的悲哀,是淚水的節日。

  某天,我被同學欺負后,就躲到樓梯口偷偷地哭。不一會兒,同學們發現我不見了,我的好朋友就出來找我,看到我在樓梯口,就過來安慰我。可是多情的我總是不敢起來,以至於在外面呆了三節課的時間。任朋友怎樣做我都無動於衷。放學了,我努力的剋制住自己,不讓眼淚流出來。到家裡,我又刻意隱瞞在學校里發生的事情。因為,如果我家人知道了這件事,他們會來學校質問老師的。晚上,我還是悶悶不樂地來到學校。好不容易挨到放學,我卻又不想回家還是像往常一樣和我的好友在操場散心。那時,我的心裡滿滿的都是委屈,終於經不住寂寞的折磨,像我的好友訴說心裡話了。傾訴了一番,心頭果然不像原來那麼難受了。好友也知道不是我的錯。就這樣,一件“大事”過去了。

  還記得那次,我又被另一個同學氣哭了,放學后,我又是在操場嘆息。好友來了,我也送了一口氣。因為,只要有她在,就什麼事都不怕了。漸漸的,一天一天過了。

  忽然,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她了,可是她卻慢慢地疏遠了我。悲哀又漸漸蔓延至各處。我多麼希望回到以前快樂的時光啊!

  朋友,在黑夜是你把燈點亮的;是你在空白中填補優美詩歌;是你在皚皚白雪中點綴一絲色彩。因為你,世界有了色彩;因為你,生活有了樂趣;因為你,我才得到了快樂。

  讓友誼在冬天盛開美麗的花兒吧!

  初一:李佳瑩

您正在瀏覽: 黑夜時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時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