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夜深愁多,人靜燈滅。誰又知人生幾多愁?只知今夜月兒不比以往圓。心中此起彼伏,心中百感交集,心中錯中複雜。不知怎樣平復心情。我徹夜失眠了。不知怎樣怎樣才能讓我變的平靜如水。有時會想從非常好的環境中去到另一個世界,想把自己變得一無是處。再反覆磨練最後在脫穎而出。其實現在覺得很好,但是也無妨再重新活一次。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病。還是?特別特別喜歡從頂峰上墜入低谷。我覺得這是特別好的決定。甚至特別迷戀這種感覺:被人追捧又突然冷落的感覺(只是打比方)。家人勸過我:“說你傻嗎?現在的生活多麼好。你為什麼要去農村上學呢?”沒錯我覺得越低等越沒有壓力。我想比學習。可是學習很好了,人家又跟我比物質。那我只好轉學了。這讓我想起“老舍的《駱駝祥子》裡面的一句話”。“這個社會它不讓好人有出路”。

  祥子就是一個社會最底層的人。雖然經常受人稟視,但是他堅定自己的信念。不說要出人頭地,也一定要過個好日子。可是來自社會故意給他的挫折在一點一點地催毀他的心靈,磨滅他的信念。他變得頹廢了!自暴自棄了。一次又一次的堅定心中的信念,一次又一次的被毀滅。他對未來不抱任何希望了。他最終成了一個行屍走肉了。

  現實的例子出現在自己面前總不會重蹈覆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初二:紫鶴

您正在瀏覽: 黑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