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的遭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遭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餓了幾天了,我們是在不能忍受住挨餓的滋味,於是在傍晚我和同伴狼B一起去城鎮附近覓食。

  遠遠地飄來一股肉香!此時我們的鼻子異常靈敏。我們貪婪地呼吸着,循着香味走去看見一個屠戶。他正挑着擔子抹着汗向家走去。那香味是從籮筐里散發出來的,我和狼B不由得高興地“嗷”了一聲,不巧好像被屠戶聽見了,他稍稍警覺起來,惶恐地轉過身。我們也不再躲藏了,他一個人怎麼敵得過我們兩隻狼?並且夜晚更有利於我們的行動。

  我不再想骨頭,那屠戶不正合我們胃口嗎?瞧他油光滿面,皮膚雖粗糙但吃了他的肉更有利於健康。狼B也是這樣想的,他也兩眼泛光,早已垂涎三尺。

  屠戶一直往前走,一邊走一邊將擔子中的肉骨頭朝我們拋過來,我剛想搶,卻被狼B一馬當先,算了,下次不能讓他得逞!一會屠戶也扔來了一塊骨頭,我立刻撲過去接住了。真美味啊,可惜不一會就吃完了。我們想,屠戶一定還有骨頭,所以一直跟在他身後。果然,他接連丟來許多,那些只是餐前小點心,我的肚子還餓得“咕咕”直叫呢。屠戶啊,你就不能停下來嗎?讓我咬一口吧!

  我們尾隨他走到一片麥場,他轉頭看見了我們嚇了一跳。哈!你跑不了了!沒想到的是,他停頓了會兒,不知在幹什麼,然後飛快地跑向麥場中的一堆柴草垛下。那兒的柴草堆高大得像一個怪物,擋住了我的視線,但難不倒我們。我和狼B商量着怎樣吃掉他。狼B說:“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我去屠戶面前迷惑他,你再從柴草堆后鑽洞襲擊他背後。”這真是個好主意,我們立刻跑到屠戶的面前,他手裡拿着刀,擔子放在了一邊,我們有些害怕了。我悄悄地躲到柴草堆后,準備挖洞。狼B閉上眼,想着一會兒就能吃到美味了,心中自是高興……突然“哈”的一聲喊叫驚動了我,我從柴草堆中退出,看到屠戶正拿着屠刀朝狼B狂砍數刀。“啊!狼B!你這個可惡的屠戶,我一定要為同伴報仇!”洞還差一點就打通了,我前爪飛快地向外刨着,很快就能吃到屠夫了,不妙!身後傳來屠戶的說話聲:“哈哈,好一隻狡猾的狼。”然後從後腿傳來一陣劇痛,那股鑽心的痛只是在瞬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初一:Sherley

您正在瀏覽: 狼的遭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