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血性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血性中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呼呼地吹着,鵝毛般的雪花飄落了下來。一制小狼以為在母狼身後,它們在積雪上行走。突然,冒出了幾個獵人,他們各個舉着槍,對着着兩隻狼。母狼將小狼攬在身後,原以為它回反抗,但是母狼卻跪倒在獵人面前,眼裡噙着淚水。此時,它的綠眼睛不再閃爍着兇殘的光芒,一種哀求的眼神,它正在承擔著作為母親的責任。獵人們被震住了,母親含這淚愛憐地舔了舔小狼,一聲槍身後,雪地染上了紅色的血跡。小狼得以倖存……” 

  狼,或許在人的心裡是一種兇殘,狡詐的動物。黑暗中,狼的眼睛,寂寞而陰冷。但當狼作為一位母親時,它為了保護孩子義無返顧,心中的熱血沸騰了,激起了沉睡已久的良知。每一位母親都是偉大的,都是聖人,她們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做任何事,包括自己的生命。 

  狼在草原上行走,或許某一天,它們不可避免的會遇到獵人,一聲沉悶的槍聲過後,是一聲痛苦而又絕望的嚎叫,雪飄飄洒洒,掩蓋了那淡淡的血痕,它們舔舐着同伴們的傷口與鮮血,但卻無法帶上那些軀體與亡死的靈魂。狼豎立了淡灰色的毛,憤怒地對視着敵人,綠幽幽的光透露狼那天生的野性。沖吧,為了朋友,為了孩子,不顧一切地做鬥爭,撲上去,咬住對方的咽喉,讓那鮮血痛快地流出來,洗清對狼族所有的侮辱,鮮血染紅了大地,染紅了天邊…… 

  狼也有感情,也有血有肉,它們是草原上的霸主,孤獨的戰士,無家可歸的浪人。 

  我會在夕陽最美的時刻,摘取一朵野玫瑰,祭拜在你的墳前。玫瑰就好象狼一樣,看上去很沒,被望了還有刺……

您正在瀏覽: 狼——血性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血性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