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披着長發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長發的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好想看你披着長發的樣子啊!”曾經,他依偎在她耳邊,這樣說過。

  她是班裡的大姐大,一頭短髮乾脆利落,叫人不服不行。他是同校的校草。他們成為了男女朋友。她做過很多事,帶人打架,群毆,吸煙喝酒,去KTV,所以,她是家長老師眼中的壞學生,同學心中的大姐大,他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他說他想看她留長發的樣子,因為長發的她一定會顯得可愛一點兒。每當這時,她才會露出小女兒姿態,“難道我不可愛嗎?”每當這時,他會捏着她的鼻子憐愛的搖搖頭,不說話。

  最後,他們還是分手了。是他提出的分手,他說,對不起,我需要的不是一個社會姐。她哭了,哭得很傷心,或許描述很蒼白,可是她真的很傷心。

  從此以後,她開始蓄長發,以前的她,短髮稍微長一點兒都會迫不及待的去理髮店剪掉。她開始認真學習,以前的她,課本都沒怎麼翻過。她開始不去網吧不再打架不再罵人,以前的她,罵人打架每天幾乎都要發生。她變了。

  三年後,她和他同一所大學。她顯得恬靜聽話。他還是老樣子。他輕輕摸起自己曾經念念不忘的長發,“終於見到你的長發,你已經收心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喜歡你了。”他說。她愕然,“為什麼。”“我一直都在喜歡你。你難道忘了分手后是誰經常給你寄東西,誰經常給你……”他緩慢的說著。她苦笑,她已經習慣了那些東西的存在,也習慣了他的存在,所以,她誤以為,那些東西還是屬於她的。

  “好,讓我們重新開始!”她和他許下諾言。

您正在瀏覽: 披着長發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長發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