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閃耀星光吻年少(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星光吻年少(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閃耀星光吻年少(一) 標籤:閃耀作文 星光大道作文 星光作文 年少作文

  少女蹬着自行車,烏黑秀麗的長發隨風飄揚着。

  她叫竺雪溪,就讀於封城市實驗中學,學習中等,是個商人的女兒。

  她性格比較溫柔,不太惹事,在人們心中是個乖乖女。但是,她在朋友們眼中,卻是個“神經病”。她不喜歡一天只忙於事業的父親,更不喜歡從早到晚都在劇組拍戲的母親。在她的身邊,往往只有換來換去的保姆劉姨。

  劉姨曾經對她說過:“雪溪啊,你不要對你的父母有任何怨念,你要看向他們對你的好。你可不知道,你的媽媽拍戲時,有一次是在水中拍的。她雙腿裹上保鮮膜,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還有一次,她差點被卡車撞了。”

  這幾句話竺雪溪一直念念在心。

  所以這次放暑假,她跟隨母親來到了美麗的清岩鎮。這是母親最近要拍戲的地方,她順便豐富一下暑假生活。

  這場哭戲,她聽到了導演喊了許多卡,看到母親的眼鏡已經通紅。等導演終於滿意了以後,抱着母親大哭起來。

  離開劇組,她借了母親經紀人的自行車到處亂跑。

  這座城市非常繁華,道路兩旁沒有任何垃圾,就連垃圾箱都乾乾淨淨的。

  這很好!

  這是她嚮往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閃耀星光吻年少(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星光吻年少(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