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的夢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1年7月13日,這是令全國人民歡呼雀躍的一天。中國申奧成功,將在首都北京舉辦2008年第29屆奧運會。興高采烈的人們舉着五星紅旗,放着鞭炮,吹着喇叭,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慶祝中國申奧成功。 

 作為中國人,誰不為祖國的申奧成功而感到自豪呢?我在心裡默默地許了兩個願望,第一是希望北京奧運會能園滿成功地舉辦,中國健兒能取得好成績。第二就是希望我在2008北京奧運會時,能成為北京奧運志願者,接待國外來的客人,向他們介紹中國的風土人情,民族物產。 

 因為有了這個夢想,我經常在睡覺時做奧運夢。夢見許多關於奧運會的事……轉眼間到了2008年,人們都顯得異常興奮,因為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我已上了高中,來到北京讀書,並且當選為奧運志願者。今天,是奧運會開始的前一天,來到北京的外國客人們蜂擁而至,使得首都北京變成了人的海洋。我負責接待第一批客人。這批客人中有幾個會講中文,我喜出望外,連忙和他們用普通話打招呼,又用英文向其它外國客人問好:“Welcome to China!”我向他們介紹了中國的名勝古迹、歷史文化,並且帶着他們參觀了萬里長城、故宮、頤和園等名勝古迹。我講得頭頭是道,外國客人們也聽得如痴如醉,不停地豎起大拇指:“Wonderful! Wonderful!(太精彩了)……” 

 但是夢終歸只是一個夢,想不勞而獲是不可能的,只有靠自己的勤奮和刻苦的努力,才能夢想成真。因此,我現在要努力學習英語,只有學好英語,才可以和外國朋友交談。同時,還要學好各門功課,這樣才能掌握許多文化,才能和外國朋友們侃侃而談。 

 我想許多人都有遠大的理想,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期待2008!放飛2008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2008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