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我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我來了 

  2008年8月8日,全世界的人類盼望已久的奧運會即將舉行,在2001年北京時間7月31日22時10分,中國終於獲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咱們終於可以在自己國家的土地上舉辦奧運會了!這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講是多麼的激動呀! 

  中國從一個‘‘東亞病夫’’這個代名詞慢慢的變成榜上有名,這中間的差距是祖國的運動員努力結果,中國射擊運動員零的突破,一槍破各國選項手的記錄,吳雪娟帶病奪金......今天,在奧運會田徑賽場上,又一次升起了我們偉大中國的國旗,這是黃皮膚的中國人在奧運田徑賽場上取得最值得慶賀的勝利! 

  為了2008奧運會能在北京順利完美的進行,全國人民特別是北京人都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和積極的貢獻,決心把這一屆奧運會辦好,讓全世界看到中國人的風采和炎黃子孫勤勞、勇敢、善良的中國龍的精神。我們全國人民為了辦好這一屆奧運會不辭辛苦、起早貪黑,把北京裝扮成了一個綠色的世界,綠化工人們手持掃帚,身穿綠化衣,在工路上不停的忙碌着,不管是颳風下雨,他們還是忙碌着。不管大街小巷,到處綠地紅花,馬路兩旁灌木叢叢,小花從土地媽媽懷中沖了出來,小草探出了頭兒,在向每一個遊客表示深深的歡臨!生氣昂然,一層層高樓大廈傲然挺立。有些稍窄的馬路還在工人師傅的努力下不斷變寬,為奧運會期間保持車輛暢通而做準備。不管大人還是小孩 都在學習英語,為我們將方便給外國人介紹我們美麗的北京而努力。中國體育健兒決心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好成績、賽出風格,讓全世界人民看到東方巨人的偉大。 

  我們作為一個學生,應該 積極鍛煉身體,頑強地拼搏,為祖國爭光為奧運加油,為2008吶喊,為以後的生活而奮鬥,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不能不勞而獲,我們要懂得這樣的道理! 

  願我國的國旗第一個飄揚在賽場上。願我國的運動員們能夠奪取很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2008,我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