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2008年苦難測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苦難測試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生:中國人民 

  考題:汶川大地震 

  答題情況:(一):山崩地裂之時,綠色的迷彩撐起生的希望,他豎起了旗幟,自己卻悄然倒下,在那災難的黑色背景下,他26歲的青春是最亮的那束光。 

  當我聽到新聞報道說有個解放軍哥哥因疲勞過度引起肺部大出血而死亡時,我真的被感動了。“累死”這是一個多麽遙遠的事呀,恐怕在戰火紛飛的時代也很少發生吧,而他,卻用辛勞和汗水點寫了這個奇迹。“英雄”在這個社會中似乎早已遠去,而他,卻用生命演繹了什麽是英雄。他,武文斌,是真正的英雄! 

  (二):不是歸途,是千里奔波,雪中送炭;不是鄰里,是素不相識,出手相援。他們用最平凡的方式,告訴了我們“兄弟”的含義。 

  看到那支老老少少的隊伍,看到那群忙碌的人們,你的心能無動於衷嗎?你能讓自己什麼都不做嗎?他們都是農民,不懂得那些大道理,他們只知道“有恩必報”,他們用自己誠摯的行動點燃了人們的愛心,讓中國人手拉手,心連心,讓災后冰冷的中國心變得溫暖! 

  (三)…… 

  (四)…… 

  得分情況:滿分 

  評語:中國人民向上天交了一份滿意的答卷,點滴的愛匯成愛的海洋洗刷着祖國殘弱的身體;點滴的情匯成情的暖流溫暖着受傷的心。在這次測試中,中國人民所表現出來的精神令人敬佩。 

  感悟:或許我們國家不是最發達的,但我們的人民一定是最富有的,因為他們心中有愛。或許災難是可怕的,但我們中國人民一定是毫不畏懼的,因為他們有團結和堅強做後盾!

您正在瀏覽: 2008年苦難測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苦難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