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年春節聯歡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春節聯歡晚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 

  精彩的節目開始了,有舞蹈、歌唱、小品、雜技、魔術、相聲、傳統戲曲……真可謂好戲連台。小品《一句話的事》和《美麗的尷尬》,相聲《超級大賣場》武斌模仿女聲讓我們捧腹大笑。還有小虎隊的演唱的懷舊歌曲,把人們又帶到青春豪邁的歲月,勾起無數的難忘記憶,讓現場觀眾感動得熱淚盈眶。王菲的復出,讓觀眾興奮。我好生奇怪,為什麼這人已是人到中年了,聲音卻像20多歲的人,真不可思議。舞蹈《玩具店之夜》讓小朋友們很是興奮。呵,劉謙又來了,表演的魔術讓我們大吃一驚,感覺太神奇了,今年的口頭禪是“現在鼓掌還太早。”雜技《對弈》也十分有新意。 

  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我彷彿看見2010年正在向我們招手呢!這讓我們激動起來,忘記了睡意。“10、9、8、7、6、5、4、3、2、1……噹噹當!”隨着新年鐘聲的敲響,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新年到,財神來,歡歡喜喜過新年。我迫不及待地拿起電話給遠在老家的爺爺奶奶拜年,祝爺爺奶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一陣陣劈里啪啦的鞭炮聲讓我好羨慕好欣喜喔。 

  “難忘今宵,難忘今宵。”隨着優美的歌聲,春節晚會結束了,明年讓我們再相會!

您正在瀏覽: 《2010年春節聯歡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