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兔子的眼睛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眼睛紅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色的嗎?其實有段不平常的故事呢! 

  “叮鈴鈴——”傳來鬧鐘的鈴聲,小兔子一個鯉魚翻身,從床上一躍而起,“糟糕!五點多了,趕快起床!”飛快地梳洗之後,小兔子來到桌子前,輕輕擰開檯燈,開始了每天的晨讀。窗外仍然一片漆黑,有幾顆星星正注視着早起的小兔子。“呵————”一陣睡意襲來。 

“咕嚕嚕”,肚子的抗議聲把小兔子給驚醒了,它迅速跑到食堂去吃早飯,然後直衝教室。老師一進教室,二話不說,便開始在黑板上抄起來。不久,黑板上寫滿了字,整個黑板密密麻麻的,字跡也十分模糊。小兔子拚命的抄啊抄,一堂課下來,小兔子累的精疲力盡。 

晚上,小兔子還是不能休息,還有晚修課正在等着它呢。偌大的教室里,只有幾盞日光燈在發出微微的光。書本上的字顯得十分模糊,小兔子的頭都快湊着課本了。一晃三小時過去了,小兔子完成了整整三大本作業,外加一大疊練習卷。還有兩篇作文沒有寫,怎麼辦呢?小兔子抓耳撓腮,無可奈何地回到宿捨去寫。他鑽進被窩裡悄悄地打開了手電,拚命地趕了起來…… 

日子一天天地就這樣過着,寫不完的作業,小兔子已經很久沒看見鮮花、綠草、藍天、白雲……它水汪汪的眼睛就這樣慢慢地變成了紅色。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眼睛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眼睛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