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眼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小兔子的眼睛並不是紅色的,而和我們一樣,黑亮亮的。它眼睛之所以會變紅,是因為: 

  在很久以前,小動物們都住在一起,彼此照顧。 

有一天,下了場大雨。大雨過後,天空出現了一條彩虹,彩虹那七種色彩吸引住了小動物們。小動物們都非常羨慕彩虹有色彩,而自己卻只有白色,都想有彩虹那樣美麗的色彩。只有那隻懶惰的小兔躺在床上想:什麼顏色嘛,用得着這麼大驚小怪嗎?! 

小動物們為了得到自己喜愛的顏色,四處打聽,知道彩虹住在向西七七四十九座山,九九八十一條河的後面。 

  勇敢的小動物們不怕艱辛,第二天就踏上了去往彩虹的住處之路,但小兔子卻堅決不去,懶洋洋地躺在床上睡覺。 

  過了好多天,小動物們看見了自己羨慕以久的彩虹姐姐,都懇求她給自己穿上一件美麗的“衣服”。 

  …… 

  有了美麗的衣服,小動物們告別彩虹姐姐,回到了家鄉。小兔子看見自己的夥伴變得漂漂亮亮的,而自己卻還是白白的不變,忍不住大哭起來。 

小兔子一哭就哭了三天三夜,結果把自己的眼睛哭成了紅色的,引來了大夥的笑聲。(現在小兔子好了,沒有身上的變化,眼睛卻比別的動物漂亮了) 

  現在你們知道兔子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了吧?!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