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疲憊不堪的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疲憊不堪的老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哈哈!我可以睡懶覺了!耶!…~~不過,老媽怎麼還沒回來呢?沒事,他過一會就會回來的。我在心裡安慰自己。 

  到了晚上九點,天開始下雨了,老媽還沒回來。我開始有點擔心了,時針慢慢的轉了一圈又一圈,我的心也一點一點的提了起來,十點,十一點。我的心越來越忐忑不安。 

突然,門“吱呀”了一聲,我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原來是老媽回來了,她把雨傘收好,然後問了我一句:“你怎麼還沒睡呢?”“哦,呵呵。我一直在等你啊。你終於回來了,為什麼會這麼晚呢?”我問。 

“唉,今天要陪××工廠的人應酬。雖然有點晚,但是很成功啊!”老媽說。“可你也得注意身體啊!”我反駁說。“如果我不去的話,那我們一家人難道就喝西北風嗎?!”老媽有點生氣了。“······”我沒話可說了。是啊,如果老媽不去的話,我們就真的得喝西北風了。“你先去睡吧,待會我還要記賬呢!”老媽催促我說。“哦。那你也要注意身體啊!別太晚了哦!”我關切地說。“好了好了,你快去睡吧,我會注意點的。”老媽有點不耐煩了。“恩,那我去睡了哦!”我說完便進了房間。 

  半夜,我起來上WC。發現了老媽正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我從房間里拿出了被子,蓋在了老媽身上······

您正在瀏覽: 疲憊不堪的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疲憊不堪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