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謊”的“後果”不堪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後果”不堪想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又一天,一根又一根,這樣持續下去,我的喉嚨頂不順那一根油條三把火的熱氣。終於,喉嚨開始噴火了。 

  “最近有吃熱氣的食物嗎?”爸爸想了想,“是不是在學校吃熱氣的了?”爸爸的語氣加重了。 

  “恩......!”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怎麽回答,“這......沒有啊!我再想想。”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 

  “給時間你想,慢慢想。”爸爸好像識破我了,故意耍我。 

  “哦!在學校吃早餐......”漏出了風聲。 

  “吖!怎麽了?”爸爸心中有疑問,“吃油條了?” 

  蹦蹦蹦蹦,我心裡亂七八糟:“我吃抄飯、抄粉了。” 

  “把零花錢拿出來,不許你再到學校飯堂吃早餐了。沒收!”爸爸火氣大發。 

  “爸爸終於信了,如果告訴爸爸我吃油條,那“後果”不堪想象。”我美滋滋地想。 

  爸爸總是說我不自覺,什麽都不相信我。這次可被我的瞞天過海給騙了。 

  感冒還沒好,又去蓮花山踢足球,氣喘吁吁。來了點小哮喘。打了兩天掉針,我媽媽是醫生,所以不會耽誤學習。 

  如果我不騙爸爸,就不會這樣,爸爸就知道用多重的葯來治好我,就不用打掉針。我深深地記住了,要誠實首信。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後果”不堪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後果”不堪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