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追 求 

紹興縣秋瑾中學:俞佳菁 

  追求,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有了追求,人類才會進步,才會有現在這樣高科技,高品質的生活。 

  而我追求的則是那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能讓我無憂無慮的天地。 

  我要做一匹駿馬,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飛馳;我要變成一朵蒲公英,帶着憧憬與希望飄向令一個世界做一條鯊魚,整天追着那群小丑魚跑,嗯…。.還要飛去那遙遠的外太空,去領略它的神秘與浩瀚。 

  我追求擁有超能力的日子。我想看到那些人在想什麼,正準備幹什麼,還要進入別人的夢裡面,去分享他們甜蜜夢境,看看他們所謂的日有所思。擁有超能力之後,我要去月球上睡覺,到白雲上玩耍,再去那棵月桂下盪鞦韆…… 

  春天,我要做一個報春的使者,第一個迎來春的腳步,第一個呼吸春的氣息。 

  夏天,我要做一隻知了,給正在一心一意做事的人們搗個亂,好讓他們歇一下,停一下,放鬆一下。還要用我那透明的小小翅膀拂去夏天的炎熱,奏起金秋的樂章…… 

  我還要變成一隻枯葉蝶融在這秋的氣息中,感受她的寧靜與恬美。在秋風中飛呀飛,飄呀飄,彷彿我就是秋天,秋天就是我。 

  至於冬天嘛,我還沒想好,想做一朵雪花,恐太單調,想一個樹杈,恐太孤獨,做什麼呢?有了,就做那天山上的雪蓮吧吧!純潔又勇敢。 

我追求,追求那充滿幻想的世界,追求擁有超能力的自我,更追求那富有童話色彩的四季! 

指導老師:胡明琴

您正在瀏覽: 追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