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知識世界,我追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知識世界,我追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有的喜歡體育運動,有的喜歡音樂美術,有的喜歡集郵……而我,卻喜歡讀書看報。

  我的家裡很多書,我一有空就會拿來看,簡直愛不釋手。當我看到《童話世界》的時候,我會沉醉在童話世界裡面:想着自己能做白雪公主,美麗而善良;想着自己能做那醜小鴨,有一天能變成白天鵝,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想自己能變成小哪吒,掃盡天下不平事……當讀《名人名事》的時候,我敬佩張海迪那積極進取的精神;喜歡愛迪生那種不怕荊棘,勇往直前的鬥志;仰慕為自己祖國奉獻了自己一聲的諾貝爾……

  我讀了中外名着,我知道了什麼是美什麼是丑,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善,什麼是惡,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有價值的人生……我讀了名人傳記,我也彷彿是在聆聽他們的教誨、接受他們的教育。我還讀一些科普類的書,我從中可以學到各方面的科學知識,啟迪了我的智慧,幫助了我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去探索大自然奧秘。

  書,讓我開啟了知識倉庫的一道門書,讓我打開了人生最重要的一扇窗!書,可以讓你增長知識,書,可以陶冶你的心靈。精彩的知識世界,我追求!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知識世界,我追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知識世界,我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