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懺悔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懺悔錄 標籤:懺悔作文

  傳說中,亞當和夏娃偷吃了“智慧果”,被逐出“伊甸園”,從此,人們懂得了善惡真假,在心裡產生了一個黑盒子,專門用來盛裝違背事理、傷害他人等使自己愧疚的東西,上帝看到了,便說:“要讓人們永遠懺悔!”於是,教徒們在上帝造物的第七日??安息日做禮拜,以便上帝聆聽他們的懺悔。

  上帝就用一個小本子記下人們的懺悔,稱之為“懺悔錄”。

  我十分榮幸地看到了這本小冊子,並將其翻譯成人類文字,供世人觀摩學習。

  富人說:“真該死,請您饒恕我昨天交涉失敗,沒能騙到那傢伙同我一塊走私墓葬品。”

  窮人說:“真得謝謝您,讓我在家門口挖到了一枚金幣,可我真是懷疑,為什麼才一枚,會不會是其他的給人挖走了?”

  闊佬說:“我真是該死,明明有一百米的路程,我卻沒買架飛機坐坐,只搭了出租車。”

  吝嗇鬼說:“上帝,原諒我那敗家子吧。他竟花了一角錢打了輪胎,用自行車送我上醫院,我不過是心臟病犯了嘛,走路用半小時也到了!”

  婦人說:“我偷拿了丈夫半年的工資買了條項鏈,但說實在的,這可比以前那188條精緻多了,瞧,亮閃閃的,你說我丈夫會喜歡么?”

  警察說:“對不起,我為了遵從上級命令生擒罪犯,卻眼睜睜地看着他殺了受害者。”

  醫生說:“我在為病人做手術時,不小心把手術刀落在了他的腹腔內,不過,我第二天馬上買了把新賠給醫院。”

  老師說:“早上,一個擾亂課堂秩序的學生說自己是市長的兒子,但我還是嚴厲批評了他,為此,我深感後悔。”

  ……

  懺悔錄的最後,是教堂神父的話:“哦,我的主啊!請相信我對您絕對的虔誠,對於您賜予的《聖經》,我是寸不離手啊,但也請您以天下間最博大的胸懷來寬容一個冒失的靈魂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犯的的錯吧??因為上廁所時太過匆忙,忘了帶手紙,只好把聖經撕了兩頁,擦了屁股。”

  扉頁,上帝批示:“Whereis my God!”

  我也隨手添上兩句:“DearmyGod!請饒恕我偷看了,本不該看到的,和不原看到的,又沒想到會看到的《懺悔錄》,僅以此來表達我真心的懺悔:阿門!”

您正在瀏覽: 懺悔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