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唱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你問我最怕的一件事那就是唱歌,可能天生嗓子不好,五音不全,怕唱得太難聽,怕別人笑話,所以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童年幾乎沒有歌聲。

  隨着年齡的增長,知道了歌星,班裡有些同學天天哼着那些流行歌曲,我是多麼的羨慕。可是我還是張不開嘴,隨後這一件事改變了我的自卑。媽媽堅持讓我學鋼琴,我就這樣堅持了幾年。上鋼琴課也要唱歌,不得已只好豁出去了,老師的教導和糾正,把我着五音不全的嗓子調教得還算不錯。總之是五音皆全呀,這讓我找到了應有的自信,反正敢開口唱歌了,而且班上有些同學居然覺得我長得好,這讓我的新起伏跌蕩了一番。

  從此我就喜歡上了唱歌,我也像同學們一樣,天天哼着小調,就連掃地,勞動都在唱歌。洗澡時,衛生間里都會回蕩我的歌聲,我把那個小小的房間,也當成了練歌房,寫作業時,心情好時,哥也不會離口呀。所以我們家天天像在開演唱會一樣,可是爸爸媽媽也沒什麼意見,每次還說我有明星的風範呢,媽媽有時還跟我學唱歌呢,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唱歌了。

  小時侯,我渴望唱歌,哪怕只是唱給自己聽,長大后,我渴望歌唱,哪怕只有幾個人欣賞我。現在我渴望唱歌,希望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大聲的歌唱,我希望有人能欣賞我的聲音。我渴望飛向音樂的殿堂,那隻屬於我的天地,我渴望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的的歌唱,不受束縛,我渴望保留我純凈的聲音唱歌給人們聽。也許我唱得並不是很好。只要有人欣賞,那我就有唱歌的慾望,唱歌對我來說是休息,每天身心疲憊的我,只要唱幾句,就會很舒坦,唱歌對我來說是消氣,每次生氣的只要唱幾句,就會雨過天晴。

  我渴望唱歌給所有人聽,聽到屬於我的聲音,屬於我的歌。

您正在瀏覽: 渴望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