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暗黑時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黑時代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是怎麼了? “咔咔!”

  劇烈地疼痛從胸口處傳來,葉晨勉力睜眼看去,只見眼前的世界一片血紅,耳邊,除了那帶着幾分興奮的低沉獸吼,還有骨骼咀嚼的聲音,令人毛骨悚然。

  要死了嗎?

  葉晨心裡有些苦澀,在末世里掙扎了十年之久,每天小心翼翼,連睡覺都是抱着兵器,稍有動靜便會被驚動,今天卻因為一個小小的疏忽,沒有抹去獵殺三頭犬時留下的氣息,被這頭血角獸給追蹤上了。

  就這樣感受着身體被一點點嚼碎,也許是個不錯的死法?

  葉晨心頭浮現出這個怪異的想法時,自己也忍不住苦笑了起來,在知道自己回天乏力,徹底沒有活下去的希望時,他心中反而有一種輕鬆。

  他在高中時,父母便出了車禍死去,只剩下一個妹妹相依為伴,可是在末世發生時,妹妹最終也死在了喪屍的毒牙下。

  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活着?

  也許就和大部分人一樣,只是為了活着而活着……

  這十年來,憑藉對死亡的畏懼,對生命的渴望,他渾渾噩噩地遊走在生死邊緣,如一條狗一樣掙扎,殘喘,有時他甚至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人了?

  死亡,也許是一種解脫吧!

  也許是想通了,葉晨心中如釋重擔,全身心一陣輕鬆。

  妹妹,我來了。

  他的意識漸漸昏暗,陷入了沉睡。

  我不是死了嗎?

  難道?我穿越了?

  不,不是。我是回到了過去。回到了十年前。翻身下床,什麼!今天是10月27日,今天,今天晚上7點30分,在美國的一家研究所里,一個人不小心打翻了裝病毒的容器,病毒以每秒30千米的速度傳播到我們中國,到時后所有生物都會變異,我們人類變成了一群喪屍,沒有意實的喪屍只會攻擊的喪屍。

  現在才4點,在睡一夥,7點起來去買一點東西,不然就算喪屍沒有攻進來我們遲早也會餓死在家裡的。要多買蛋,糖果,和氣油肉不可以多買,因為病毒爆發的時后,肉的會腐爛,都不可以吃了,買的在多也買用。

  在不知不覺中,到了7點,

  “起來了,起來了,在不起來就遲到了”一個聲音把我叫了起來。

  抬頭一看,原來是妹妹,不好都7點了我今天還要去準備買東西呢。“你快去把銀行里的錢都取出來,不要多問什麼,你只要把它取出來就行了”“知道了,哥,我馬上就去取”妹妹葉竹說。

  錢一取回來,我點了一下。嗯?只有2萬5000多了,我和妹妹先去了超市買了高蛋白的食品,和礦泉水,然後在去買氣油,買了差不多久只剩下1萬3469了。然後在去了五星級酒店,本來只要了一個房間,但是買的東西太多了只好在起開一個房間了。

  有去買了好幾把西瓜刀,因為喪屍的皮太厚了,一個人只用一把西瓜刀根本殺不死它,所以要多買幾把西瓜刀,買完了回到了家裡,葉凡對妹妹葉竹說“我要去睡一夥,晚上7點一定要叫我,一定要,你要記住了”“哦,知道了,哥,到時候一定會叫你的。

  已經7點了,到底要不要把哥哥叫起來,從來沒有看到哥哥那麼嚴肅的表情“哥,已經7點了。你要不要起來。”嗯?已經7點了。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哥,你在說什麼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妹妹,你相信我說的活嗎?”“相信,哥哥說的活我都相信。”“你相信就好,不要在多問了,有些是你不董的,你就不要多問了。”“哦,那我就不問了,嘻嘻。”

  “你先去做晚餐吧。我有點餓了呵呵。”

  “嗯,那我先去做晚餐了”

  吃了一次豐盛的晚餐,也快到了7點30分了。

 “在人類和怪獸的戰爭中,人們震驚的發現,一直引以為傲的熱武器,只是在一些低級怪獸身上奏效。而厲害的飛禽怪獸、走獸怪獸,根本無懼子彈炮火。子彈打在它們身上,甚至於破不開鱗甲!導彈的襲擊,被神經反應快、速度快的怪獸輕易避讓開。”

  “就算人類使用核彈攻擊,最後卻震驚發現……”

  “怪獸防禦太強,只有核彈攻擊範圍的核心區域,大量怪獸死去,而更大的幅散區域,怪獸們並沒死。核彈的威力遠沒人類想象的那麼強。雖然殺死一批怪獸,可是,核輻射卻令怪獸中誕生出更可怕的存在,最出名的便是當年的最可怕的‘血妖天狼’,血妖天狼竟然有飛行能力,屠戮人類超過百萬。人類這才知道……核輻射,竟然可以令部分怪獸產生變異!出現極為可怕的存在。”

  “怪獸中有極為可怕的存在,人類當中,也湧現出了強者!當初血妖天狼,最後便是被一名同樣能飛行的人類超級強者,也是現如今國際排名第二的‘雷神’打得重傷逃走。”

  “這些強者,在關鍵時刻,救下了大量的普通老百姓,協助軍隊,抵抗怪獸群。在這期間,湧現出大量可歌可泣的故事。”

  “而人類科學家克羅※德森納,根據怪獸屍體材料,以及在月球上發現的‘藍金’金屬,發明出了比金剛石更加堅硬的合金——克羅合金!令人類強者,不必徒手搏鬥,擁有了能劈開怪獸皮毛、鱗甲的可怕兵器。福建福州長樂市金峰小學初一:x幻神

您正在瀏覽: 暗黑時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黑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