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就像有了金錢卻遺失了親情的富翁。那麼,我一路走來,遺失了什麼呢?自問,回答我的只有沉默。也許我什麼都沒有遺失吧!親情、友情,花季少年該有的“糖罐”我都滿滿的。或許正因為生活在糖罐里才體味不到甜的滋味!試想,我是否遺失了另外的“罐罐”:酸、苦、辣。

  南遷的大雁掠過天空,在水中留下倒影。他們是去尋找他們遺失的東西了嗎?他們會遺失什麼呢?不解?我是否遺失了自由?因為我覺得自己是一隻被禁錮的小鳥,渴望高天闊穹,渴望那片藍天……但其實,我還是一隻自由的鳥,只是飛在有家人圈定的一片天空里。旁人看來“那隻小鳥多可憐啊,只能在一塊小地方飛”。然而他們卻錯了,因為對一隻初生的小鳥來說,那已是足夠的自由。時常聽朋友說:“哎,我的童年啊!?我的歡笑啊!?”他們以為自己遺失了它們。不然,人都會長大,每一個年齡段就有一個專屬的名稱,例如:少年、青年、中年。既然長大了,就該離開童年,珍惜現有的每一天。難道說,他們在乎的不是童年這個名稱嗎?那麼是童年的天真嗎?呵,如果是那樣就真的太看不開了。還是那句話,人都會長大,思想都會變得成熟,不在單純。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不是嗎?在說說歡笑,她跨越世紀,跨越年齡,甚至跨越了國度。因為快樂所以歡笑。就像因為愛所以愛那樣簡單。她不會因為任何而改變。

  所以,這一切都不能被稱為遺失,有可以稱為是遺失,因為它們都可以找回。

  北歸的大雁帶回了希望,他們找回了遺失的東西了嗎?

  我想我的遺失是種甜蜜的幸福,她讓我遠離了痛苦,儘管少了些許挑戰的人生有些乏味,但細水常流的生活更像一杯茶值得品茗。

  我遺失了眼淚,晶瑩的鑽石……

您正在瀏覽: 遺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