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需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需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需要的東西,或是這樣,抑或是那樣。曾經的我也有自己所需的,那是一句話,一個眼神和一陣掌聲。

  記得那時我還是一個小學生,上五年級。當時我的成績平平,相貌也不出眾,放在學生堆里沒人會注意到我。我不是沒有努力過,我曾用一個個不眠之夜換來並不出色的成績,我曾對自己說過,再敗一次,我就站不起來了。但是,這並不算什麼,我可能已經習慣了失敗,失敗依舊接踵而來。

  黎老師是我當時的班主任,年紀並不會很大,一臉和藹的樣子。她似乎很早就注意到我了,上課時老是看着我,目光很少從我這邊離開。她見證過我的努力,當然也見證過我的失敗。

  那是一次區級的數學競賽,離比賽還有幾天的時間,她忽然叫我去她的辦公室,語重深長地對着我說:“這次考試是區統一的考試,所以很重要,當然,老師是知道你的實力的,我相信你這次會考好的,回去好好複習吧。”這一席話,我聽完后甚是感動,強忍着眼淚,略帶哭腔地說:“恩。”我知道“我相信”只是對我的鼓勵,但是我會努力地考好的,這是我對老師的承諾。競賽如期而至,考試時我感到有些緊張,不過還是很快的調整過來。成績出來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考了第一名,要知道,這是一件了不得的事,學校還廣播表揚了我。於是乎,我的成績是像芝麻開花那樣——節節高。

  成績的提高對我的思想有一定的影響,本是“無官一身輕”的思想轉變成“想為班級盡一份力”。老師知道后,立即讓我擔任班長這個職務,正巧我擔任班長后,學校有一活動,這類事情一般都是班長所需要做的。但是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缺乏經驗,我怕我辦不好,對老師說了一下,老師立即向我投來一個目光,在老師的眼神里,我看見的是滿滿的信任。我頓時信心倍增,出色的完成了那件任務。以後我對工作是更加的得心應手。

  鑒於我的種種出色表現,學校授予我各種榮譽,譬如“十佳少年”、“五好學生”等等。為此,老師在班會課上表揚了我,並且是第一個為我鼓掌,班裡頓時響起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在這陣掌聲里,我似乎聽到了老師對我的肯定……

  我知道,這些榮譽,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最重要的,還有黎老師那一句話、一個眼神和一陣掌聲。

  曾經的我其實需要的並不多,只是一句鼓勵的話、一個信任的眼神和一陣肯定的掌聲。

 

 

  廣東省梅州市高陂鎮家炳二中初二:劉柏楊初一:劉柏楊

您正在瀏覽: 需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