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同桌一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同桌一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位同桌,同桌一號:戴志偉。同桌二號:林益鑫。我今天給大家講我的同桌一號:戴志偉。 

  戴志偉,男,長着一雙核桃眼,一雙厚嘴唇,一對“如來佛祖”的大耳朵,身材好比一根竹竿,類似那種風一吹就倒的那種。 

  我和他可以說水火不容,我說一,他偏說二,惹的俺是氣是不打一處來,最可惡的是,諷刺我那最引以為傲的捲毛!我前面那一搓毛是彎曲有型,盤虯卧龍的自然卷秀髮,可他就會“咯咯咯”的邊笑邊說:“被閃電給電的。”氣的我必須有損淑女形象的使用暴力。 

  戴志偉學習挺好,數學與語文是很行,可語文就不行了,可我語文比他好,這是,我就會呵責他說:“漢奸,十足的漢奸,赤裸裸的叛徒,學了外國的鳥語,就忘記中國的語文,真是可恨啊!” 

  可是,那一次,我肚子疼無醫務室,在廁所待了兩節自修課,回來時,早已是一間空蕩蕩的教室和黑乎乎的黑板,我知道作業早已經被擦了,問同學那應該時光倒流回到幾十分鐘前。就在我失望將近絕望的收拾書包時看見了一張小紙條,上面端端正正的寫着作業,我知道那秀氣又瀟洒、“行雲流水”的字肯定是戴志偉寫的,在那張不起眼的小紙條,我按時完成了作業,免去了一過。 

  當早晨到學校時,我向戴志偉道謝時,他羞着臉說:“什麼東西?我,我才不幹那種無聊事呢!”“看來不但樂於助人還很謙虛,這都是我教導出來的!”冥冥之中,我中了個“暗器”是個涼鞋,我非常生氣,又與我同桌一號開展了一場昏天暗地、日月無光的世界大戰……

您正在瀏覽: 記同桌一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同桌一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