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魚龍凱特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龍凱特的遭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魚龍凱特的遭遇 

  魚龍凱特幾天沒吃到東西了,正無力的在海里游着,突然一隻藍鯨出現在他的視野當中,凱特滿心歡喜。當看到藍鯨正朝他游過來,就悄悄的潛伏在深水的水藻群里。 

  那隻藍鯨還不知道要大禍臨頭了,一路快活的游着,悠閑自在的做着各種各樣的動作,一會兒翻身,一會兒旋轉。快到了凱特的上方時突然停了下來,凱特以為藍鯨已經發現了他,於是準備發起進攻,可是沒想到的是,藍鯨居然開始向上游。凱特一開始感到很奇怪,當看到藍鯨浮出了水面的時候,他才想起來,原來藍鯨是想上去呼吸呀。 

  “嘿!嘿!”凱特發出了幾聲壞笑,在壞笑聲中他開始慢慢逼近了正在快樂的噴着噴泉的藍鯨。在離藍鯨只有兩米的時候,他迅速的沖了上去瞄準了藍鯨的肚子狠狠咬了一口,藍鯨發出了一陣撕心裂肺地的吼聲,這吼聲意味着他的疼痛,也意味着,將有一個巨大的生命將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凱特繼續撕咬着,藍鯨搖起沉重的尾巴奮力抵抗,尾巴在凱特的臉上和身體上留下了一個個血印,凱特毫不關心,瘋狂的他在藍鯨的肚子上咬出了一個大洞,藍鯨漸漸沉下了海底。 

  凱特大口大口吞噬着肉,就在他吃的正興奮時,突然他大叫起來,張着大嘴四處亂游,從他臉上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有多麼痛苦。他的眼睛因疼痛而緊緊的閉上了,一顆顆淚珠從細小的縫中流了出來,不過立刻就分解在海水裡,他的呼吸也異常急促。凱特就在這種痛苦的折磨中掙扎了幾個小時,然後慢慢的死去,輕輕的躺在了水藻上。 

  不知道是他吃的太急還是藍鯨的報復,他的喉管里卡住了一根鋒利的魚刺。

您正在瀏覽: 魚龍凱特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龍凱特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