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遭遇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困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遭遇困難 

  我在不斷不斷地成長,也學會了更多的知識,在小學的時候是一個非常軟弱的女生,如今我卻成為了勇敢、堅強的女生。長大后我發現我變了,尤其在成長中,我懂得了什麼是堅強。 

  在我剛剛踏入中學大門的時候,面對這個學校,對我來說非常的陌生,一時,適應不了這個環境,初中的學習生活比較緊張,我跟不上老師和同學們的學習節奏,我總是提醒自己這是很正常的,剛剛進入這個陌生的學校也許就是這樣。可是,我一次一次的適應這個學校,卻一次一次的失去信心,有時覺得自己就無法和同學們交流。 

  看着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是那麼的輕鬆自在,而我卻一副垂頭喪氣的臉色,雖然看起來很開心,但實際上是不得已的。回頭想想,和小學同學的關係還是分不開的。 

  回到家中,面對媽媽和爸爸,我只好裝作一副開心的樣子。有時晚上會夢見在小學的時候和同學們在一起玩耍的情景,我仔細想了想這樣不行,會影響學習的。 

  那天,我開始鼓起勇氣去告訴媽媽我的煩惱。在傾訴中,眼淚不由得跑出來,媽媽說;‘人活着,一定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不能因為克服不了小事而失去了自己的信心。我想,你應該自己去試圖解決,不要認為自己永遠都失敗了,你還小,有很多事情都不是你去操心的,現在你的工作就是好好學習,不要有任何的顧慮。’ 

  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解,我開始重新振作起來,和同學友好相處,好好學習,在我看來生活又是那麼的美好、快樂、輕鬆、自在。 

  現在,我成為了一個堅強的大姑娘了,我很開心,回想當初我頻頻訴苦,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很痛苦。我終於認為堅強其實沒有那麼困難了。 

  成長中,我學會了堅強,現在這個全新的我,面對初中學習生活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您正在瀏覽: 遭遇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