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裡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笑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收后發生的一件事,使我家裡的笑聲消失了蹤影。

  那天晚上媽媽怪奶奶沒早點煮晚飯,她們就一句句地頂起嘴來。第二天早晨,奶奶沒來吃早飯,是獨自在後邊自己小屋裡煮了吃的。從此,我們和爺爺奶奶之間就很少交流了,可我總想讓他們和好如初,家裡的笑聲是多麼可貴啊!

  星期日的早晨,我一早就起了床,趁奶奶還沒起來,趕緊燒早飯。煮好了粥,我又抱兩個饅頭放在蒸籠上,放進了電飯鍋里。一切都做好了。我聽到屋子後面傳來開門聲音,不久,就聽見腳步聲我立刻溜了出去,並關好了廚房門,我躲在門口向裡面看去奶奶從後門進來了,她走到水缸邊舀了一碗水,然後走到電飯鍋旁,她剛要去揭鍋蓋,卻驚奇地擴大了嘴巴:“早飯怎麼好了呢?還有兩個饅頭。”我聽見她這樣說。她在廚房裡走來走去,卻什麼也沒發現。我偷偷地笑着,離開廚房。

  中午,我又使了同樣的計策,為媽媽煮好了飯。

  下午,媽媽到我這邊,對我說:“小周,我問你件事。”我知道自己的計劃成功了,但卻不露聲色地說:“奶奶,什麼事呀?”

  “早飯是誰為我煮的?”奶奶問。

  聽到這兒,我差點兒要笑出聲來,卻說:“我可不知道,大概只有媽媽吧。”

  奶奶似有所悟地走出去了。

  以後的事情發展得很順利,那天晚上,我把爺爺奶奶叫來,讓他們同我們一起吃晚飯,

  別看媽媽那麼大年歲了,可還有點不好意思呢!我說:“媽,你向奶奶讓個錯吧!”媽媽走到奶奶跟前輕聲地說:“那天,我脾氣太躁了,請媽媽原諒!”這時,我憋不住“哧”地笑出聲來,接着爸爸,爺爺眯着眼笑起來,奶奶媽媽也都捂着嘴“咯咯”地笑了起來。

  笑聲和新米粥的香氣瀰漫在一起,溫馨充滿了我家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