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吵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媽媽上街了,我把作業寫完后,便上同學家玩去了。玩了很長時間,我一看錶,下午4點了。我忙和同學告別,大步走回家。到家之後,媽媽問起來:“你上哪玩去了,這麼晚才回來?”“同學家。”然後我走到了自己的小天地里,寫課外的英語卷子。媽媽推開門,進來了,說:“一猜你就是沒寫完作業,沒寫完作業還好意思出去玩,快考試了不知道複習!”她用女高音說的話,差點沒把我震聾。我覺得委屈,便不甘示弱地辯解:“我作業寫完了,我還在做課外的卷子,累了就得歇一會,現在我不是在複習呢!”便一手抓起書,讓她看。她愣了一下,然後聲音低了二分說道:“那你也不應該上外面玩那麼長時間,快考試了也應該複習。”“那你喊什麼喊,憑什麼無緣無故罵我!”說著我便抓起外套,含着委屈的眼淚,一下衝出家門,走了。 

  這是冬天,天黑得早,不少人家已經開燈了,那暗淡的燈光,冷冷的,冷在我的心頭。我走着走着,走到小區的湖邊,坐下了。望着自己那模糊的倒影,我心裡委屈極了。我使勁往湖裡扔石頭,望着水中的波紋,我想,媽媽就會冤枉人,也不分青紅皂白,亂罵人。如果她不向我道歉,我就一直與她“冷戰”下去。月亮出來了,彷彿也同情我似的,慢悠悠地躲到雲后了。天黑了,我不得不回家了。回到家中,飯菜已經做好了。到了廚房,發現沒人,正欲坐下吃飯,母親一下從門后跳出來了。她把我抱在懷裡,對我說:“對不起,今天是我冤枉你了,趕緊吃飯吧!”這正和我所想的吻合。於是,我還裝作不滿意,說:“一個對不起就可以嗎?你得陪我精神損失費。”說完,她就一把把我抱在懷裡,親了我一下。我說:“看在你態度誠懇的份上,我就原諒你一次,下不為例。”說著,我倆都笑起來。這時月亮從雲后出來了,圓圓的,大大的,亮亮的…… 

  我和母親吵架,最後還是化干戈為玉帛了,還是相親相愛,和和美美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吵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