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本吵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本吵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書先發話了:“我是最有用的了,小主人每天把我放在書包里,是我讓小主人學會了許多生字,要不是我,小主人就不能看那麼多的課外書了!”說完,驕傲的抬起了頭。數學書不服氣,提高了嗓音叫道:“我才是最有用的,小主人天天都要學我身上的知識,小主人因為我,現在都能幫爸爸媽媽買菜算錢了!”說完,輕蔑地看了語文書一眼。英語書尖聲叫道:“你們都不如我有用,你們想想,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外出旅遊,不會說英語,那多麼麻煩呀!”你一言,我一語,書本們互不相讓。 

文具盒前來評理:“你們不要吵了!大家都非常有用。語文書可以讓小主人學會更多的生字;數學書可以讓小主人學會計算;英語書能讓小主人與外界溝通時更方便。只要你們齊心協力,就一定能讓小主人學好知識,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語文、數學、英語書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從此,書本們再也沒有吵過架,它們都盡職盡責,發揮了各自的長處,讓小主人的學習更好了!

您正在瀏覽: 書本吵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本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