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那一抹微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那一抹微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蜷縮在這個冬季,默默尋找着自己流逝的記憶。看,皚皚白雪籠罩着大地,掩蓋着整個夜晚,還有天際邊的一彎明月。在灰暗的天空下,顯得異常寧靜……望着窗外的漆黑世界,已經黑暗,假如假如……

  從前,我總是怕黑,更怕孤獨,我對夜晚是那樣的熟悉,又是那樣的陌生,陌生到了以至於忘記了恐懼。但依舊阻擋不了我那顆熾熱的心。小時候,家裡學校是那樣的遠,以至於總是冒着大雪、風霜、蹣跚着披着晚霞與月光向那裡挪去。

  那是一個寂靜的冬夜,街上悄無聲息,空蕩蕩的,讓人不覺回憶起可怕的事情,伴隨着簌簌風聲像雨絲般輕盈劃過梢頭。一片片黑得出奇的夜空下像一張張大嘴般在這個世界里掀起萬丈狂瀾。彷彿無聲地控訴着這個世界,

  那夜我的心靈涼到了極致,恐懼的心理充滿了着整個心情……就在這最後一點微光也即要消散失時路的盡頭出現了點點微光,彷彿再同我去樂般,在昏暗的漫漫的燈光照射下,心中那扇閘門終於緩緩打開了。好想讓微光定格在那一刻。對此我對我心靈上擁有了極大鼓舞。從此每當我走在無人的街道上時總能看到那些點點“星光”正是有了這些微光才擁有了我現在的勇氣與信心。現在幾年後我長大了,懂得了責任的重要性,更加知道了那些點點星光的來由。雖然從此我再也不會見到那些奇妙的“小精靈”了但是這些微光卻不止一次在我生活中出現,總是在我想要放棄時,總是在我走到絕境時,他會義無返顧的跳出來,從此我的人生不再孤寂不再傷心。

  世界一定會陰暗,燈,亮了,我們的路不再崎嶇,不再坎坷。只是現在我也懂得了那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叫做“愛”

  夜依舊如此寧靜,當夜寧靜到極致時,我總是愛關上燈搬一把椅子放在窗前。此時的夜最為潔凈,我要靜靜地去傾聽那些訴說、傾聽寧靜中的韻律……

  初二:張輝

您正在瀏覽: 又見那一抹微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那一抹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