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們的盼望中,秋天終於來了。

  田野上,朝天空望去,好像比原來高了許多。草叢上有許多昨夜下的露珠,像珍珠一樣躺在裡面。這幾日很少見到鳥兒了,莫不是飛到南方去過冬了?大樹上的枝葉都變黃了,秋天來了。

  秋天來到了農田裡,玉米穿上金黃的衣服,裂開嘴笑了;金燦燦的高粱、穀子迎着微風歡迎秋姑娘;蘋果也特地換上一層紅衣。農民伯伯也很高興,鐮刀聲、收割機聲混雜成一片,組成了豐收交響曲。哦,秋天真是個令人高興的季節。

  傍晚時候,太陽好像害羞了,只露出半邊臉來偷偷地看着人們。天空中的雲慢慢變成紅色,這時,全世界都好像變成紅色的了。人們在屋下乘涼,一絲秋的涼意從身邊飄過,真是愜意極了。

  我喜歡涼爽、愜意的秋天!

  山東濱州濱城區濱州實驗學校初一:韓鳳瀟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