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去,你也許是一個失敗的人,也許你受夠了失敗的滋味,你想振作卻振作不了。過去,你也許是個異常成功的人,但是你卻因此而失去了許多事情,友情、親情……

  現在,也許你已經成功了,可這時你才發現,成功也許會令你失去很多東西……現在,你也許失敗了,而且是一敗塗地,但你會發現,你又重獲了很多東西,包括友情、親情……

  未來……誰都不知道,也無法預測,未來是靠自己去開創的,我的這篇文章並不是說叫你不要追求成功,而是為了警戒你,千萬不要為了成功而出賣自己身邊的人,關心你的人,不要辜負他(她)們的一片苦心。還有失敗並不代表一切,今日失敗,但也許你明天就會成功,就算你是失敗者,但我堅信終有一天是成功者,別放棄希望。

  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屬於你自己的,成功與失敗,就看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