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環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你我也有同樣的經歷。那麼為什麼那麼多物種消失,我相信大多數是人類造成的,動物和人類都是經過漫長的進化過來的,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環境都難挺了過來。說消失就消失嗎?如果說現在的環境不適合動物生存那麼人類的歷史又可以寫多遠!人類會滅絕嗎?這已經不是杞人憂天了!

  我們是不是應該反思了。保護環境可以從我做起的,現在常見生活垃圾,塑料袋?快餐合,這些是我們都可以控制的,當然也有人說我都不知道怎麼樣做起,比如買東西盡量不用它,能用手拿就手拿。不過衣服還是最有潛能的,現在那一家沒有一大堆沒有穿的衣服,最後還不是當作垃圾給扔了呢!不過還是值得表揚的,現在的女孩子穿得越來越少了,這也是一種節約資源的。也可以從教育孩子做起,要經常灌輸環保意識給孩子,孩子是地球未來的主人。

  假如你大人都沒有環保意識老師再努力也是無動於衷,他會說:“我老爸都沒有說過”。

  一中初一:鄧潔

您正在瀏覽: 環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