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名族團結!中國!長久不衰!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一個共同的中國夢!繁榮昌盛!

  我們譜寫着中國的歷史!就像天上璀璨的星星,發出光芒,顯示他的榮耀。中國奧運會,世博,神州火箭發射。我們一步步走來,在史書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又一筆,那是我們驕傲。

  建設中國,發展中國,讓我們站在世界是顛覆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中國夢!

  每一個人都懷揣着夢想,可是真正將這個夢想實現的人又有多少?他們有的只是嘴上說說;有的把它當做一個遙不可及的夢,幻想着;有的則為它在奮鬥。

  而我,則把這個夢,不讓人知曉,埋在心底,深深的,深深的,埋在心底。

  我沒有什麼大的夢,只想當一名作家。我愛寫作,我愛這個世界的一點一滴,心底里的那份希望是把這個世界都寫下來,走一路,寫一路。可是,這不切實際對嗎?

  我是家中的獨生女,家中的希望全部在我的身上。責任,壓着我的肩膀,好重,好累。我多想就這樣停下來,實現我的夢。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家族的擔子我必須背上,為了我的家。

  那個夢,被我從小埋在了心裡,它就像沙灘上的一粒沙子,被海浪拍打,卻始終不曾消失。因為我相信,等我有能力的一天,我會將它挖出來,發光。

  中國夢,我的夢。

  初一:郁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