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出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出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也就是農曆五月初八,我們初三學年迎來了初中階段的最後一次春遊。

  清早,我們便來到了學校,互相談論着今天會幹什麼,抑或是帶來了什麼“補給”,總之,熱鬧極了。

  上了車,我們一路觀賞着盛夏的景色,聽着打撲克的同學的說笑,終於在八點四十五分抵達了目的地——橫頭山。

  首先,我們在導遊的引領下來到了鳳樹下。這棵樹要五人合抱才能抱過來。但事實證明,五個人似乎不夠。

  中午的野餐,大家聚到一起,分享自己帶來的各類食品。老師們都“混”在我們中間,吃過豐盛的午飯,我們還聚在一起遊戲。這是我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隨後,我們開始了上山的旅程。

  山中景色很幽靜。到處都是參天古木和附苔巨石。山中鋪有棧道,供遊人上山。雖說是路途平坦,但我們娛樂的心裡仍然讓我們對於美景走馬觀花,同時,我們還在注意提防山中的土蛇。經過2200米的路程,我們迂迴到了山頂。沒成想,山上竟有一尊卧佛像。最後,我進去拜了拜,下山了。

  在歸途中,大家仍做着和去時一樣的活動。只是心情已沒那麼活躍——我們都精疲力盡了。當然,這次放鬆也能讓我們在下面的衝刺中加倍努力……

  再怎麼也得對得起這無悔的初中最後一次郊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出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出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