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器人“炎黃”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炎黃”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機器人“炎黃”號 

  陝西省渭南市北塘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軒宇 

  公元2026年,聞名世界的業餘科學家——我,用了幾年心血,造出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黑洞探測機器人“炎黃”號。 

  “炎黃”號是一台體型龐大的實踐型機器人,它體態龐大是因為黑洞吸引力極其強大,如果要接近,沒有龐大的“身軀”是不行的。 

  “炎黃”號大致可以分為兩大部分,上部分為主要部分,大概像一台有四隻翼的飛機,可是它又與飛機不同,前面有一大塊似水滴狀凸出的透明地方,這就是機器人的頭部。 

  在機器人頭部以下的兩翼,有一塊塊“超強力”的鋼板,這一塊塊閃着銀光的鋼板可有大用處,因為在黑洞邊,因引力大,不少隕石相互碰撞。鋼板當然起保護作用,如果隕石打碎了機翼,那可不是鬧着玩的,如果機翼碎了,機器人的平衡就不保。 

  第二部分為工作部分,樣子像一隻沒有炮塔的坦克,在這個“坦克”的前方,有兩隻加固的仿人機器手,一隻為“鑽爪”,因為進入黑洞后,如有珍貴礦藏,那就要用“鑽爪”和機器手了。 

  在“坦克” 的後面有四對大噴火器,八對中型噴火器,密密麻麻的小噴火器,因為在火箭在返回時,黑洞吸引力超強,為了擺脫吸引力,採用了這種方法;另外,去黑洞路途遙遠,普通飛行器最少要五千年,而“炎黃”號加了噴筒,“炎黃”號機器人五天就到了。還有,我在“坦克”下面兩側各裝了不光滑的反吸引力裝置,這也是反黑洞吸引力的。在飛行器的頂端還有一個“能源轉換器”它是用隕石來轉換能量的,在宇宙有很多不勝數的隕石,把它轉換成能量,“炎黃”號所需的能源問題也解決了。 

  怎麼樣,我的機器人馬上就要起飛了,奇妙吧。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炎黃”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炎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