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不是機器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機器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不是機器人,沒有IQ180,我們不是機器人,體力有限你懂嗎?我們不是機器人,鐵石心腸做不到。

  我們不是機器人,各位家長知道嗎?我們做不到機器人那樣聰明,可你們卻把我們當機器人,我們稍微不努力,你們就覺得“恨鐵不成鋼”,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苦衷,每天都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有時不做好作業還不給飯吃,你們連口氣都不給我們喘,鞦韆的凳子冷了多少年,球場上的球寂寞己久,我們失去玩的機會,我們不是不想學習,但你們也要給我們自由啊!

  我們不是機器人,沒有機器人用不完的體力,我們是肉做的,會感到累,可你們知道嗎?從早到晚,奧數班、舞蹈班等從末停過,我們知道你們想讓我們多學一種技能,但是你們把我們弄得像在籠里的小鳥,只許從這個“籠”飛到另一個“籠”,我們累的不成人樣,可你們不管,就知道讓我們學,就算是機器人也要充電啊!

  我們不是機器人,沒有機器人用零件做的心,我們的心是用血肉做的啊!當你們吵架時,我們勸也不是,不勸也不是,就只能用淚水來說明我們心中的悲傷,而你們拿我們當炮灰,你們知不知道我們的心會痛,會碎啊!

  我們不是不愛學習,不是不愛上課,我們只是想你們別拿我們當機器人。

  廣西梧州萬秀區旺甫中學初一:莫銀霞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機器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