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中的語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的語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是一碧清泉,洗刷我們的心靈;語文是一團火焰,它可以燃燒我們的激情;語文是一棵參天大樹,通往智慧的殿堂;語文是生活中

  的太陽,照亮了我們的人生。

  語文是一朵潔凈的荷花,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總帶着一種芳香,迷人的同時又讓人敬佩,她把自己的一切,都貢獻了出來,荷花里的語文是高雅脫俗的。

  語文是堅強勇敢的梅花,在寒冷的冬天,百花凋謝的時候,梅花還是挺立在風雪中獨抗嚴寒“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把梅的獨特品格傳頌。“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然我明白了在經過不斷的磨礪之後,才會擁有成功花香,人們愛梅正是因為她的堅毅,敢於和嚴寒作鬥爭的精神,梅花里的語文是充滿生機永不凋謝的。

  語文又是一盆平凡的吊蘭花。吊蘭雖沒有牡丹的高貴,沒有玫瑰的艷麗,沒有松柏的高大挺立但是吊蘭能給我們一年的綠色,一年的生機,為人們默默地奉獻着自己,不求回報,我從他那蓬勃的綠葉上體會到了語文的美好。

  認真體會,你一定會愛上這神奇的語文。

  初一:璃心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的語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的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