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牆角,一種毫不起眼的小植物正在努力的生長。在大風面前,它不曾低頭,它不曾屈服;在大雨面前,她不曾後退,它不曾彎腰。堅忍不拔,化險為夷,衝破風雨,成為藍天的主人。聽,生命的聲音…… 

  ——題記 

  在漫天大雪飛揚的日子裡,你張開雙臂,人那六角的頑皮的雪花舞入你的手心。你聽,那是生命的聲音。沒錯,雪花是冰涼的,是不會生長的。但它不畏嚴寒,在風雨中翩然起舞,不怕狂風,精靈一般灑落在人間,給人以美的享受。它不求回報,不求人們記住它,那無私的聲音,就是生命的聲音。 

  在遼闊的山間,你張開手臂,任那毛茸茸、軟綿綿的蒲公英飄入你的手心。你聽,那是生命的聲音。沒錯,蒲公英是不會說話的,是沒有語言的。但它的世界,你了解過么?誰說蒲公英沒有感情?不怕艱險、經歷萬難,以自身的努力來報答大地,裝點大地,這不是情嗎?它從不安於現狀,隨風飄舞,與風為伴,一路坎坷,風雨抗爭。它永遠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下一站會去哪裡。它努力生長,從不屈服,開出美麗的小花,激勵人們成長。它不求回報,不求人們記住它,那無私的聲音,就是生命的聲音。 

  生命無處不在,生命的聲音是清晰的。聽,生命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聲音 暫無評論